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类固醇家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48 每日新报

  上世纪 60年代,以合成类固醇为主,当时被滥用的兴奋剂属于“传统兴奋剂”,即刺激剂、麻醉剂等。

  从上世纪 60年代末期开始,被滥用的药物以合成类固醇为主,其主要目的是增强肌肉合成代谢。

  上世纪 80年代内源性激素成为主要的滥用对象,这些药物中比较典型的就是 E鄄

  PO———红血球生长激素。医学研究表明,使用

  EPO会造成血液黏稠度大大增加,长期使用会严重危害健康,引发脑梗塞、心梗、肺栓塞以及脉管炎等疾病。

  目前流行的 THG小档案

  名称:合成代谢类固醇变体,也称变体兴奋剂

  特点:分子结构位置被微调

  优势:传统兴奋剂检测无法识别

  产地:加利福尼亚州海湾协作实验室

  客户:迄今查明包括琼斯、蒙哥马利等名将在内的 100余人

  现状:国际田联、国际足联、国际滑雪协会先后表态, THG将成为首要封杀对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