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无力阻止江苏龙十连胜 “将军肚”甘拜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47 扬子晚报

  本报讯也许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在赛前就知道,就算拼死相争,也不可能在南钢队的主场阻止江苏龙的十连胜。与其这样,不如演练阵容或者是锻炼新人,好好为下一场有“拼头”的比赛做准备。确实,吴庆龙也是这么做的。

  当南钢队一开场就打出一个8:0时,挺着个“将军肚”的吴庆龙在场边无助地摇摇头,似乎对这一切无能为力。随着比分被逐渐拉大,吴庆龙就一屁股坐在教练席上,跷起二 郎腿,托着下巴,盯着场上自己的队员被南钢队打得落花流水。甚至在出现有争议的判罚时,吴庆龙都不会像其他主教练那样向技术代表申诉,却扯着嗓子喊:“服从裁判!”看来,吴庆龙真的是在赛前就放弃了这场比赛。赛后,吴庆龙面对众多媒体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是一场没有争议的比赛,和南钢队打比赛不在乎胜负。我们一直都是按计划进行比赛,因为现在联赛比较长,场次比较多,所以也要对对手进行场次的分配。就本场比赛而言,我们以锻炼年轻队员,演练双外援战术为主,不过从比赛中的实战效果来看,双外援的效果并不是很好。”

  在谈起自己队中的“宝贝”外援本森时,吴庆龙说:“我对本森这几场的比赛表现还算比较满意,他现在是全队比较稳定的得分点。不过他得分多毕竟是外援,现在要解决的是我们队中外线投手的问题。我们云南队作为CBA新军,这个赛季没有具体目标,只要能打出让人满意的成绩就可以了。”(吴宏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