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帅王洪礼的忠告:武汉队打中超一定得稳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46 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老帅王洪礼的忠告 武汉队打中超一定得稳住!

  (2004-12-0910:45:17)曾带领南京有有,与武汉队两度交手,此番作为辽足总教练来汉,王洪礼,这位足球圈的老江湖,对武汉队——这支中超的新军的忠告值得让人记取。

  对于武汉队,王洪礼评价不低,他说,武汉队继承了湖北足球的特点,不仅有技术,而且踢得很泼辣,也添了几分硬朗。“他们能够冲上中超,是众望所归。”

  明年,辽足就将成为武汉队的对手之一。与武汉队相似的是,1999年,辽足也曾经历过升组的喜悦,更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在冲上甲A的第二年,就险些创造了中国的凯泽斯劳滕神话,最终一举获得了亚军。不过,辽足更有过多次为保组而苦战的经历。作为执教辽足时间最长的教练,王洪礼就充当了多次“救火工作”,其经验可谓是丰富。当记者让王洪礼分析武汉队明年保级的形势时,王洪礼出言却很乐观:谁说武汉队就一定是保级球队呢?

  不过,对于初趟中超这摊“浑水”的武汉队,这位老帅还是道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虽然武汉队近几年一直在中甲,但中超与中甲的规律是一样的。实际上,一支球队的成绩与俱乐部的投入有很大关系,武汉队首先要稳固根基,只要不自乱阵脚,我想成绩应该不会差。(记者徐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