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冰王子”普留申科 进入花滑大奖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美国天才少年威尔因伤退出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俄罗斯“冰王子”普留申科向组委会递交了参赛申请。

  参加大奖赛总决赛的选手必须是各个项目六个分站赛积分前六名的,如果有人因故不能参赛则按照积分排名递补,普留申科此前因伤只参加了分站赛中俄罗斯一站的比赛,他凭借俄罗斯站的男单冠军排在第七位,因此当排名第一的威尔宣布因伤退出后普留申科顺理 成章地成为第一候补。

  曾三次获得世锦赛男单冠军、两次欧锦赛冠军、两次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的普留申科是花样滑冰界男单项目的顶级选手,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自己的拥趸,他是滑冰史上四周跳连三周跳又连二周跳的开山鼻祖,并且创造了四周跳连三周跳又连三周跳的神话。(刘静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