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为青少足球造势 雅凯霍利尔被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33 海峡都市报

  N中和

  本报讯中国足协战略重点向青少年转移的同时,也喜欢用一些国际大牌教练来为青少年足球造势。明年年初,雅凯和霍利尔很可能出现在全国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现场,为与会人员讲解青少年球员的培养问题。日前,中国足协已经将拟好的邀请函通过阿迪公司正式发给雅凯和霍利尔。

  本来全国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12月25日至28日在山东潍坊进行,会议确定了雅凯和霍利尔将到潍坊为大家讲课。但是,由于中国足球环境的恶化,以及7家俱乐部苦苦向中国足协逼宫,中国足协和承办本次会议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协商后,决定推迟本次会议,但邀请雅凯和霍利尔的讲课计划没有变化。如果霍利尔最终上岗执教,则雅凯一人担任讲师。中国足协的想法是如果雅凯和霍利尔能都来最好,但即使霍利尔不来,雅凯应该没有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