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尼日利亚出新鲜事 球队夺冠奖土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31 海峡都市报

  N清晨

  本报讯尼日利亚联邦首都区部长鲁法伊昨天称,如果恩伊姆巴俱乐部队本周末能在非洲足球冠军杯决赛中成功卫冕,政府将在首都阿布贾给每位球员奖励一块土地。

  由于恩伊姆巴队两天前在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客场1比2败给突尼斯的萨赫尔队,要 蝉联冠军,就必须在主场1比0获胜或至少赢对手2个球。

  鲁法伊对球员们说:“如果你们获胜,我将在阿布贾给你们每人一块土地。即使你们最后没有夺冠,我也会奖励你们,但奖品就不怎么样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