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夫妇竟扮圣父圣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9 海峡都市报
小贝夫妇竟扮圣父圣母!(图)
贝克汉姆夫妇扮圣父圣母

  N斯科

  本报讯在圣诞节到来的时候,英国伦敦的杜莎夫人真人蜡像馆将把贝克汉姆夫妇放在其中,其中小贝夫妇将扮演耶稣诞生中的圣父约瑟夫和圣母玛利亚。对此,德国《图片报》嘲笑道,让一对经常出现丑闻的夫妇扮演圣父圣母,看来英国人做蜡像真是做到脑子里也长出蜡来了。

  《图片报》的文章称,这简直可以算是一次经典的错误了,英国蜡像馆竟然选择足球队员贝克汉姆和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来扮演圣父约瑟夫和圣母玛利亚,要知道他们夫妇是英国绯闻的第一号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