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预备队落败 李铁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9 海峡都市报

  N斯科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预备队联赛中,埃弗顿预备队以1比3不敌布莱克本预备队。李铁首发出场,打到第88分钟后被换下,从整场比赛来看,李铁表现平平。

  李铁自今年2月受伤以后,直到10月才重新回到赛场,上周与西布朗维奇预备队的比赛中,他伤愈后第一次踢满全场,并担任了场上队长。昨天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李铁依旧出现在熟悉的后腰位置。开场第12分钟,布莱克本预备队右路传中,队长道格拉斯中路门前包抄,先拔头筹。第23分钟,埃弗顿左路再次漏人,布莱克本几乎以同样的方式再下一城。

  下半场,李铁有一次射门得分的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此后,布莱克本队利用角球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81分钟,埃弗顿队查德维克接长传球后射门得分,扳回一球。本场比赛是李铁第二次首发,从此役来看,李铁目前的状态距离重新回到埃弗顿一线队还有一段距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