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开幕 团聚在津门携手共发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6 今晚报
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开幕团聚在津门携手共发展(图)
  来自亚洲12个国家和地区的朋友昨晚在我市体育宾馆齐聚一堂,“今晚报·国美电器杯”2004年亚洲俱乐部青年、成年举重锦标赛在一片温馨而又热烈的气氛中开幕了。

  虽然没有传统形式的开幕仪式,但欢迎酒会的形式更让大家感到惬意。亚举联主席莫拉迪先生一直展露着他那极具亲和力的笑容,向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朋友送上他的祝福,他说:“举办这样一个如此大型的比赛,对增进各个国家的交流以及举重事业的发展非常重要。希望大家不只是为比赛而来,更多的是学习和交流。举重在中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同时我们知道,天津这座城市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中国举重运动有着重要的意义。”他风趣地比喻:“此时在我面前有一束鲜花,而这鲜花的中心便是天津这座美丽的城市。”

  笑容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正像国家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所说的那样,这是亚洲举重大家庭的一次团圆、一次聚会。在各个外国代表团中,有像伊朗这样以前来过中国参赛的,但大多数参赛代表团是第一次来到中国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家,一切对于他们来说都很新奇,特别是参加青年组比赛的选手们,场下的他们都还只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对什么都充满好奇。一个伊拉克的小选手一直闪动着他的一双大眼睛,专注地观察着中国运动员是如何使用筷子的,这个兴趣甚至已经超过了他对食物的兴趣。还有一些代表队不停地合影留念或用微型摄像机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伊朗队的“摄像师”一刻不得清闲,他乐此不疲地为大家服务,镜头中的伊朗运动员笑容格外灿烂。

  在来津的短暂时间里,美丽繁荣的津城已给各国官员、裁判员、运动员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们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来到天津做客,相信这将是一次愉快的旅行,相信这次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将是一次成功圆满的赛事,亚洲举重运动将在天津得到促进,得到更好的交流。

  上图:开幕暨欢迎招待会掠影 孙建设 摄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