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赵蕊蕊冯坤伤势让人牵挂 陈忠和请戴廷斌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因胫骨骨折受伤的赵蕊蕊和因膝部积水暂时不能参加全国女排联赛的冯坤,目前正在专家和医生的指导下,在北京进行平稳的防护性训练。为帮助这两名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尽早恢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特意搬来前中国男排主教练戴廷斌帮忙。

  在雅典奥运会结束后,赵蕊蕊一直留在北京进行恢复性训练。为了能在十运会前恢复,赵蕊蕊放弃了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心在京城治疗。冯坤在联赛期间膝部积水更加严 重,被迫高挂“免战牌”,也像赵蕊蕊一样专心进行休养。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怕她俩这段时间荒废,特意找到前中国男排主帅戴廷斌为赵蕊蕊和冯坤“开小灶”。戴廷斌特意针对赵蕊蕊和冯坤的现状,制定了一套恢复训练计划。两人目前恢复训练进行得不错,伤势也越来越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老帅戴廷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现在赵蕊蕊已经可以跑步,但是医生对赵蕊蕊的跑步姿势有特别规定,需要颠着跑,这样能让与胫骨连着的肌肉用力,促进恢复。除了跑步之外,赵蕊蕊这两天也已经开始做负重40公斤以下的浅蹲。戴廷斌说:“赵蕊蕊和冯坤都是很有责任感的运动员,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治疗都非常积极和配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