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获三项安慰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6 今晚报
我获三项安慰奖(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8日,亚足联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颁出了2004年度亚洲足坛各项最佳,亚洲杯赛最佳射手、伊朗前锋卡里米最终击败巴林人阿拉·胡贝尔和日本人中村俊辅,获得了象征亚洲年度最高荣誉的亚洲足球先生称号(上图)。中国拿到了年度最佳女足球队、最佳裁判和公平竞赛奖等3个次重量奖。

  2004年中国亚洲杯赛是此次年度最佳评选的重要依据。26岁的卡里米帮助伊朗队获得亚洲杯赛季军,并以5个入球成为最佳射手,他成为自1994年亚足联开始评奖以来,第四位当选“先生”的伊朗球员。卡里米说:“这是对我一年来刻苦工作的回报,我想把这一荣誉献给伊朗球迷。”在1996年、1999年和2003年,伊朗人阿齐兹、阿里·代伊、马达维吉亚曾相继当选亚洲足球先生。

  卡里米现效力于阿联酋阿尔阿里队,今年共为球队贡献了27粒入球,眼下他已得到了不少欧洲大牌球队的垂青。卡里米说:“如果我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我相信明年应该能得到一个去欧洲顶级球会效力的机会。”

  其他奖项中,率领伊拉克队跻身雅典奥运会4强和亚洲杯赛8强的马吉德当选年度最佳教练,亚洲杯赛冠军日本队获选年度最佳球队,本月初刚刚获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的沙特伊蒂哈德队当选最佳俱乐部,日本姑娘泽穗希获选亚洲足球小姐。中国U19女足获得年度最佳女子足球队称号,今年年满45岁而退出国际赛事的陆俊获选最佳裁判,中国男子足球队被授予公平竞赛奖。(王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