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闯过罗马城 红军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末轮剩余8场争夺全部结束。皇家马德里队客场3比0大胜出线无望的罗马队晋级16强,“红军”利物浦队主场3比1击败奥林匹亚克斯队获得出线资格,勒沃库森和摩纳哥两支球队也都战胜各自对手从小组赛突围,欧洲冠军联赛16强依然是传统强队的天下。

  A组:利物浦队3比1力克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由于首回合“红军”0比1负于对手,因 此此役他们必须在家门口净胜对手一球以上方可顺利脱险,好在年轻的“红军”战士没有令主帅贝尼特兹失望。上半时奥林匹亚克斯队由里瓦尔多先入一球,但随后利物浦队在精神领袖杰拉德的带领下全力反击。第47分钟、80分钟和86分钟,庞格勒、梅罗和杰拉德连中三元,上演大逆转。同组另外一战,拉科鲁尼亚队0比5惨败于摩纳哥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铁定出局的拉科鲁尼亚队显然已经斗志全无,切万顿、吉维特、萨维奥拉、西塞南多和阿德巴约为客队贡献了5粒入球。这样,摩纳哥队以4胜2负积12分获得小组第一,利物浦队10分拿到小组第二,奥林匹亚克斯队以小组第三获得联盟杯资格。

  B组:罗马队0比3不敌皇家马德里队。尽管已经提前出局,但人们仍对派上年轻队员的罗马队抱有一丝希望,可惜没有了主场观众的支持,罗马军团难逃惨败厄运。罗纳尔多的入球以及菲戈的梅开二度帮助“银河舰队”完胜对手晋级。在另外一战中,勒沃库森队3比0力克此前排名小组榜首的基辅迪纳摩队。勒沃库森队与皇马队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进入16强,基辅迪纳摩队进入联盟杯赛。

  C组:阿贾克斯队2比2平拜仁慕尼黑队。本组的悬念在于谁能获得联盟杯赛参赛资格,因此排名第三位的荷兰劲旅阿贾克斯队并没有放弃,凭借加拉塞克和米迪亚的两粒进球,他们在主场2比2逼平拜仁,马凯与巴拉克为客队建功。同样有希望进入联盟杯赛的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1比1战平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队。本组尤文图斯队与拜仁慕尼黑队携手出线,阿贾克斯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马卡比队闯入联盟杯赛。

  D组:费内巴切队3比0完胜曼彻斯特联队。在最没有悬念的D组,比分也显得无关紧要,“红魔”曼联甚至没有派上一名正选前锋,在主帅福格森眼中,他们需要做的仅仅是完成任务。费内巴切队依靠图盖下半场的“帽子戏法”拿到3分,积9分获得联盟杯赛资格。在另外一战中,法甲“领头羊”里昂队主场5比0狂扫一场未胜的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至此,里昂队与曼联队携手晋级,费内巴切队获小组第三进入联盟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