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实习生王晶)昨晚,“今晚报·国美电器杯”2004年亚洲俱乐部青年、成年举重锦标赛在天津揭开帷幕,开幕暨欢迎招待会在天津体育宾馆举行。

  亚洲举重联合会秘书长阿里·莫拉迪等官员与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裁判员、官员等出席了仪式。今天下午,青年组的比赛将率先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展开。

  由亚洲举重联合会主办,中国举重协会、天津市体育局、今晚报社承办的本次大赛是雅典奥运会后亚洲首次举行的重要举重比赛,各国家和地区的参赛目的主要是为了加强交流,并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锻炼队伍、挖掘人才。

  正式比赛将从今天开始,至本月15日结束,每日比赛均从下午2时开始,比赛地点为市人民体育馆。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子青年组、成年组各8个级别和女子青年组、成年组各7个级别的较量。此次举办的青年组锦标赛是第二届,比赛将历时3天至11日结束,随后将进行第五届成年组锦标赛。

  今天下午,将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精彩上演的是青年组男子56公斤级、男子62公斤级和青年组女子48公斤级、53公斤级、58公斤级的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