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G7俱乐部逼宫没有畏惧 中国足协:不在乎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3 中国新闻网

  对于G7要求郎效农道歉,否则就集体退出联赛的“威胁”,足协一直保持着沉默,这让改革派所少有些迷惑,足协的态度到底是什么?昨天,一位足协联赛部官员私下里表示:“足协的态度其实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改革可以,但拿退出联赛作要挟,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们不怕徐明他们退出,他们退出了还有中甲俱乐部可以往上递补,05年的中超还会照常运转!”

  今天,2004赛季最后一次中甲俱乐部老总峰会在武汉召开,与会人员除了今年参加中甲联赛的17家俱乐部老总外,还有刚刚升级到中甲行列的上海九城和吉林延边两家俱乐部代表。中国足协派出了副主席杨一民、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以及朱琪林等联赛部要员参加此次会议。

  对足协而言,深化中超改革只是中国足球整体改革的前哨,包括中甲、中乙、梯队联赛在内的各项改革,也将在未来逐步开展,此时保证中甲的稳定更显得无比重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应对G7的退出,从中甲递补球队做好前期的铺垫工作。面对这样的重视,与会的中甲老总们都有些受宠若惊。(新商报燕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