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涉毒”听证会好奇怪 刘建生“人间蒸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19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沈阳12月8日电 中国足协关于辽宁足球队队员刘建生“涉毒”听证会在沈阳市时代广场酒店举行。本次听证会在不公开的情况下进行。令人奇怪的是,刘建生自己申请了听证会,可是昨天的听证会却又“人间蒸发”,未到现场。在得到刘建生没有出席听证会的消息后,沈阳一体育院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反兴奋剂专家表示,刘建生不该放弃参加听证会的机会,中国运动员要学会争取自己的权利。

  刘建生在10月26日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与A瓶一样,证明刘建生成为中国足球涉嫌吸食毒品的第一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