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发动改革攻势 向七家造反俱乐部发英雄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前天,中国足协正式下发通知,决定于12月13日到16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的第一次会议。大连日报报道,这次被媒体和“改革派”都强烈关注的会议开幕,标志着中国足球深化改革将进入关键时期。

  “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的组成,大体是四部分: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社会专家、中国足协工作人员、七家中超俱乐部代表。6日上午,中国足协举行的中超联赛深化改革 专题会议,实际上是中国足协内部为中超改革工作小组的第一次会议进行的准备。足协内部的联赛深化改革专题会议后,足协有关部门决定在13日到16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的第一次会议。

  会议通知提到的第一次会议的内容包括三方面:中超联赛存在的主要问题,发生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联赛深化改革的方向、基本内容和措施。通知要求与会者在12月12日17时前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报到,会议从13日开始,到16日结束。

  11月11日中国足协向社会公布了“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的成员组成后,“改革派”就一直表示反对,他们要求取消原来的中超常委会,取消中国足协把五家中超常委俱乐部再加上重庆奇伡和大连实德两家俱乐部构成“工作小组”的中超俱乐部代表。而且,按照“改革派”调整后的计划,“七家俱乐部投资人”将在12日举行“投资人联席会议”以决定“改革派”的下一步行动。(秦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