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拿下最高分火箭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火箭的钢板太厚,小小的黄蜂针没能刺进去。昨天,火箭主场迎战黄蜂,一路顺风顺水,以88 81取得两连胜。

  火箭更衣室里的黑板上写着这样一句话:如果有好的开始,就会有好的结束。结果这句话真的应验。火箭在第一节就给黄蜂一个下马威,开局顺利。除了当中姚麦双双没有上场的几分钟内,黄蜂把比分从2231追到2931以外,火箭自开场三分钟姚明追成2 2后整场比赛都 没有落后过。

  此役,姚明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抢到9个篮板。赛后姚明谈笑风生:“我们昨天特意分析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上次我们的站位都有问题,所以失去了很多投球的机会。”他认为,此役全队的人都比较注意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的位置,促使投球的机会增加。麦蒂心情也特别好,这也是他连续三天来第一次接受媒体的访问。他觉得这场比赛全队在意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的意志更加坚强了。虽然第三节的时候被他们追上来,但是我们还是没有失去坚定的信心,最终坚持了下来。”麦蒂对刚从大学里出来的菜鸟巴雷特欣赏有加,大赞他克服了对自身的挑战,任务完成得漂亮。范甘迪对于巴雷特的评价也不低:“黄蜂两人一对地堵住麦蒂和姚明。在这样的情况下巴雷特还投进了不错的球,表现很出色!”(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