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普雷维尔收到停赛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森林狼前锋斯普雷维尔由于在上周六的比赛中用下流话侮辱一位女性球迷,而被NBA禁赛一场。

  那是与快船的比赛前,森林狼举行一次见面活动,斯普雷维尔在回答一位言辞激烈的提问者时用了下流话,正好被场边的话筒记录下,并通过广播传到了洛杉矶的千家万户。NBA的官员在事发后立即进行了调查,最终作出停赛一场的处罚。

  今年34岁的斯普雷维尔的职业生涯是伴着各种处罚一路过来的,所以一场的停赛应该不会影响到他的心情,1997年他在勇士时因为殴打教练被禁赛一年,后来减到68场;1999年,他由于在球场上侮辱球迷被罚款10000美元;2003年他由于侮辱尼克斯主席被罚款25000美元;上个月他还由于与警察争吵收到一张轻罪的起诉书。(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