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生缺席让所以人愤慨 马成全:严格按照规定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3 南京晨报

  晨报讯刘建生的缺席让参加听证会的所有人员无不愤慨,与会的专家当中,甚至有一半是不远千里,坐了一宿火车从北京赶到沈阳的。昨天,几位与会官员向记者表达了他们的愤慨之情。

  昨天傍晚已赶回北京并准备马上转机前往武汉的马成全对记者说:“刘建生不来就等于自己放弃了机会,所以下面该怎么办就怎么办,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他进行处罚。”从 他的话中也能够听出来,刘建生自己放弃了惟一的机会,已经没有人再会为他专门召开听证会了。

  此外,为了此次听证会做了大量工作的辽宁省足协的相关官员也对刘建生“罢会”的做法表示了极大的愤慨,参加会议的辽宁省足协副主席李春贵认为,“刘建生的这种做法是对中国足协、地方足协的极大不尊重,也是对他自己的不尊重!”

  作者:范宏基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