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故缺席足协听证会 涉毒刘建生将面临4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3 南京晨报

  晨报讯2004年的中国足坛,“罢赛”是一个很时髦的字眼。昨天,刘建生又用自己的行动造出了一个新的词组———“罢会”。昨天的听证会本来是中国足协按照刘建生的要求而组织召开的,但由于刘建生的无故缺席,听证会也变得没事可听,无实可证。被涮了一把的足协只能认为“刘建生主动放弃了听证会”,而等候刘建生的,很可能是禁赛四年的严厉处罚。

  昨天下午2点,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升、纪律委员会主任马成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两位官员、两位医学专家、辽宁省足协主席李春贵以及辽足的代表共11人准时来到了沈阳市时代广场酒店二楼会议室,准备召开听证会。但当原定的听证会时间到来的时候,刘建生本人却没有出现。经辽宁省足协办公室主任李安证实,刘建生确实未来到现场,也未通过任何人说明未到现场的原因。而参加听证会的辽足代表也表示,他们联系了刘建生,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但听证会还是继续了下去,辽足陈述人郭继荣(辽足办公室主任)和裴钧昌(辽足队医)分别就刘建生涉嫌服用毒品一事陈述了一番,当然两人发言的核心内容就是:刘建生服用毒品完全是其本人的个人行为,与辽足俱乐部无关。随后,与会的专家向两人询问了一些相关问题之后,听证会便草草结束。因为听证会实际上并未开成,所以关于“涉毒”事件,足协也未在当天定性。不过一位参加会议的官员认为,足协已经给了刘建生证明自己清白的机会,他却不来,估计等待他的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就明确表态:“刘建生是自己放弃了申诉的权利,影响很不好。足协将很快作出处罚决定,处罚将仅依据药检结果和兴奋剂类型,不会再考虑别的因素。”这位官员同时透露,刘建生将至少被禁赛四年。

  作者:范宏基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