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年轻人救活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51,在新老枪手的合力演绎下,一场所谓的生死战变成了对挪威人的血腥屠戮!几个小将的出色发挥最终让枪手安全地抵达下一阶段的淘汰赛。在上个赛季小组赛力挽狂澜后,这个赛季,阿森纳再度上演了一出最具喜剧效果的悬疑大片。 失去了维埃拉、劳伦,赛前阿森纳的晋级前景被蒙上了一层阴霾,但正如温格所言:“我们要踢一场属于男人的比赛,我必须打这个赌。”当枪手们涌进海布里后,人们看到了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霍伊特一帮青年军的身影。

  用年轻人打天下是无奈之举,同样是温格的制胜法宝,此役不但亨利、皮雷等老枪被激活,阿森纳的年轻人更将自己的名字牢牢镌刻在冠军联赛的历史上。法布雷加斯垫射打入本队第3个进球,17岁的西班牙人成为了俱乐部欧洲赛场最年轻的得分手,赛后他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除了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霍伊特也有不俗表现,当然人们不能忘记范佩西,替补上场的荷兰人将比分最终锁定为51,继联赛杯送上铁肘之后,范佩西终于学会了用脚说话。

  “我对年轻人的表现非常满意,实际上此前的联赛杯中他们就踢出了很高水平。”赛后温格对麾下的娃娃兵给予了高度评价,而罗森博格主帅汉森的话则更说明问题:“在海布里输给阿森纳不算丢人,但他们的年轻球员还是让我感到惊讶,拥有这样的后备力量,阿森纳会走得更远。” 温格还在为门将头疼 阿森纳新人层出不穷,27岁的阿穆尼亚却成了惟一的盲点,昨天的比赛中他作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但罗森博格惟一的进球也得益于这位西班牙门将的出击失误,赛后关于阿穆尼亚与莱曼的门将之争再度成为焦点。

  “他承受着极大的压力,当时他有足够的时间作出选择,但他却没有作出正确的判断。”赛后温格对阿穆尼亚的失误作出了分析,“我们更换一名球员,很快就有很多人来讨论,与切尔西的比赛我要到比赛前一天才能确定出场名单。”或许为了安抚阿穆尼亚,温格表示:“对于一个经验不足的球员,经历这样的大场面会感到艰难,但他会一场一场好起来。”

  实际上在温格眼中,无论莱曼和阿穆尼亚都不是门将的最佳人选。但周末与切尔西的比赛,温格必须在两人之间作出选择。而日前阿森纳老门将希曼和威尔逊都站出来为莱曼说话:“延斯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作为门将总会犯错误,他现在需要的是机会。”(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