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被罚50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亚足联的一纸罚单传至中国足协。由于国家队前主帅阿里·汉没有出席亚洲杯决赛颁奖仪式,亚足联对中国足协作出罚款5000美金的处罚。

  在亚足联发给中国足协的通知中,亚足联认为这种行为是对亚足联主办的比赛以及比赛对手的极大不尊重,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引以为戒,遵守亚足联的赛事纪律。接到通知后,中国足协也和阿里·汉进行了联系,阿里·汉对此提出了三点解释:“一、我不清楚亚足联 对于不出席颁奖仪式有相关规定,在欧洲没有这方面的硬性规定,否则我肯定会出席;二、我不出席并不是要针对谁,因为指挥比赛我的腿非常难受,不能进行过多走动;三、我们的球队比赛打得很好,我想让更多的人上台领奖获得这个荣誉。”

  作者:朱煜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