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乐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也许球迷早就准备好了数套为南钢庆贺十连胜的方案,但正是南钢队的出色发挥才使得提前为十连胜欢庆这个最佳方案得以顺利实现。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7分49秒时,雷恩再次投中三分球,同曦队以11075领先,云南队主帅吴庆龙请求了暂停。他绝对没有想到,这次暂停成全了南钢球迷的一次“十连胜”庆典。眼看大局已定,在云南队一侧篮板后面的球迷们立刻举起了“南钢同曦十连胜”的横幅,随 即,军号响起,彩纸被撒向看台,撒向球场。

  暂停结束后,球员步入球场,不过球迷的庆典仍在继续。五彩缤纷的礼花漫天飞舞,就像球迷的心情一样,礼花也好像飘落得格外缓慢,轻轻地落向球场,于是靠近看台的场地铺上了一层彩纸。比赛不得不被这动人的一幕中断了。虽然负责拖地的工作人员反复地来回清理,但好几分钟都没有清理干净。这时的裁判倒是很有人情味,并没有因为比赛中断而责怪球迷,因为新规定比赛中断,主队是要受罚的。

  毕竟江苏的球迷等待十连胜这一天的到来等得太久了,江苏是篮球大省,尤其以出好后卫闻名全国,从宫鲁鸣到孙凤武到胡卫东再到胡雪峰,然而十年来的联赛成绩和这些响亮的名字比起来实在是有些寒碜。好多江苏的球迷明明相信自己省队的实力却到外地羞于谈球队的成绩,只能拿几个响亮的大名唬人。现在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他们怎能不激动万分呢。大概体谅到球迷心情,裁判一直耐心地等到工作人员清理完场地后才宣布比赛重新开始。这时比赛中断早就不止2分钟了。不过,惟一有些煞风景的倒成了看台的解说员,他要求球迷不要向场内撒东西。当然,在全场球迷欢声雷动的场景下,这实在算不上什么了。球迷在昨天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而南钢则用优异的表现让球迷提前了十分钟庆贺自己的节日。

  作者:吴旭渤 朱琦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