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西科幻想大权独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迪西科昨天声称,希望中国足协允许其带领美国教练组来华执教。对此,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明确表示:“不可能的事!”

  正在美国等待消息的迪西科,对自己入主中国女足充满了信心。此前,他曾经表示,不会自己带教练组来华,但在足协提出采用“中西结合”的模式组建未来女足教练组时,老头露出本来面目,他不希望足协对他在球队的地位和权力进行干预,并且出尔反尔,希望带 领几名美国教练来中国。

  对于迪西科这种“美好愿望”,薛立觉得很可笑:“中国足协坚决不会同意他的想法的。”薛立表示,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最后敲定主教练人选,但国家队教练组“中西结合”的模式肯定不变,而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组也肯定会有中方教练存在。

  据足协一位官员向记者透露,本月15日左右,中国足协将正式对外公布新一届中国女足主教练,地点暂定在北京。

  作者:李昊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