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拿下黄蜂火箭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6 沈阳今报

  今报讯面对全联盟排名垫底的黄蜂队,火箭没理由不赢。结束五连败后,主场作战的火箭以89:81击败黄蜂,取得近两周来的首次连胜。

  黄蜂队伤兵满营,戴维斯和马格洛伊尔都因伤缺阵,最近他们又进行了一些人事变动,阵容不整,遭到了7连败,本赛季他们只胜一场。

  本场比赛姚明13投8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9个篮板和4个盖帽,麦蒂全场19投7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不过关键的最后一节他拿下8分,全场贡献18分。

  面对比他矮一头的布朗,姚明很有信心,首节就拿下6分,火箭两次打出8:0的攻击波,首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1分。第二节姚明又得了4分,不过犯规过多影响了他的发挥。本节开始不久,火箭又取得11分的优势,但泰勒一次毫无意义的犯规给了黄蜂机会,对方打出9:0后,将比分追到29:31。第三节还有7分58秒时,姚明罚中两球,火箭以49:39领先。黄蜂马上打出8:1,一举将差距缩小为3分。而麦蒂投中三分后,帮助火箭在前三节以59:53领先。最后一节火箭也未能早早锁定胜局。凭借麦蒂本节的出色表现,火箭在比赛还有8分30秒时以68:56扩大优势,不过最后阶段黄蜂队的迪克奥非常活跃,他们在比赛还有2分57秒时将比分追到72:77。可惜全队实力不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火箭笑到最后,以两连胜迎接接下来与马刺和小牛的两场恶战。(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