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理发来好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3 新闻午报
姚明理发来好运(图)
  新华社华盛顿12月7日电“小巨人”姚明终于扮演了休斯敦火箭队主心骨角色,7日率领队友以89:81主场击败鱼腩球队、新奥尔良黄蜂队,在火箭队五连败后迎来了两连胜。理了发的姚明,好像也来了好运,比赛中,他精神抖擞地拿下全队最高分21分,另外摘得9个篮板,还有4个火锅和一次助攻。休斯敦媒体赛后也称赞:“姚明的表现接近了全明星的水准。”此外,麦克格雷迪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这场比赛,姚明在内线面对比他矮上一头的布朗,显得很有信心,首节就拿下6分,火箭首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1分。不过黄蜂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6:22。第二节,姚明又得了4分。火箭在半场结束时以43:30领先,姚明得10分为全队最高。

  第三节还有7分58秒时,姚明又罚中两球,火箭以49:39领先。黄蜂马上打出8:1,一举将差距缩小为3分。最后一节火箭凭借麦迪的出色表现,在比赛还有8分30秒时,以68:56扩大优势。黄蜂队没有一直放弃,但姚明在攻防两端的几次表演使火箭队稳住局面。最后时刻麦迪再次出手,连续两投中的基本为火箭奠定了胜局。

  黄蜂队本赛季战绩奇差,赛前1胜14负

  ,在和火箭的对决中依然没有起色,整场比赛一直落后,比分差距最大时达到了12分。黄蜂的投篮命中率为38.9%,而火箭则为45.1%,后者的篮板球达到41个,比黄蜂多出整整12个。不过获得这场胜利之后的火箭队,在西部联盟的排名依然不理想,8胜11负,胜率刚过42%,继续处于西部倒数第四位。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达拉斯小牛队在客场大发牛劲,97:87战胜此前已经5连胜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德国前锋诺维茨基为小牛拿下全场最高分34分,并贡献7个篮板;克里夫兰骑士主场102:97撕破新泽西网队;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86:89负于密尔沃基雄鹿;孟菲斯灰熊主场96:88击败纽约尼克斯;菲尼克斯太阳主场118:104烤焦金州勇士;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109:92降伏夏洛特山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