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鲨鱼这次输得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3 新闻午报
大鲨鱼这次输得冤(图)
  新疆外援扣篮,上海队无可奈何89:98!看着记分牌上的比分,上海西洋大鲨鱼的球员们欲哭无泪。一场完全有能力赢下的比赛,却葬送在裁判“不公平”的判罚以及年轻球员的失误上,上海队也因此错失了获得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的良机。

  第一节,上海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在外援罗伯特的带领下,上海队将防守组织得滴水不漏,新疆队很难扯开上海队的防线;而在进攻中,老将刘炜发挥了带头作用,上海队频频依靠快速反击得分,比分也因此很快被拉开。第一节上海队以16:22领先。第二节,比分落后的新疆队发起了反击,在打出了一个15:3的小高潮后,新疆队以43:42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双方展开了三分球大战,上海队依靠章文琪与海瑞的精准的远投以66:65领先第三节。高潮出现在末节的比赛中,上海队的小将王勇与外援罗伯特都因为一次并不明显的动作被判犯规导致六次犯规离场,主教练李秋平也因此开始质疑起裁判的判罚,比赛一度停顿了近半分钟。在请求暂停后,主教练李秋平示意队员不要受外界干扰,因为比赛还有赢球的希望。

  但上海队队员情绪明显受到了裁判判罚的影响,频频出现失误。当双方战至89平时,上海队的海瑞以及替换外援上场的何林都由于急躁的情绪而出现了传接球失误,被对手接连打了两个快速反击。眼见比分被拉开的上海西洋大鲨鱼队队队员无心恋战,比分最终定格在89:98,上海队也因此继续着自己六连败的噩梦。本报记者鲍华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