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正式邀请雅凯霍利尔来华 为主帅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成都晚报今日报道,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雅凯将作为中国足协邀请的青少年足球顾问于明年元旦后来华出席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和雅凯同时到来的,还有前段时间被媒体曝出可能成为中国足球队新主帅的利物浦队前任主帅、法国人霍利尔。

  报道称,二人名义上是为青少年足球而来,但足协也希望借机和两个法国大牌教练接触,为明年初最终确定国足新主帅打基础。

  本月25到28日在山东潍坊举行的全国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因故延期至明年年初,中国足协已经将邀请函发给阿迪公司,正式邀请雅凯和霍利尔来华。另外,目前在足协分管青少年工作的冯剑明昨日没有随08奥运之星队前往德国,他未来很可能接替朱和元成为国管部领导。(潘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