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队幸运取得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 实习生丁广山)2004“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进行了第21轮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广东王老吉队战平来访的江苏队,广东队的教练兼队员吕钦并没有在昨日的比赛中亮相。

  提前两轮夺冠的广东队将比赛主场设在了羊城药业公司制药厂的文化室。比赛对于广东队来说进行得是有惊无险,江苏队李群准备充分,率先令黄海林败下阵来,本赛季一直发 挥稳定的李鸿嘉和许银川也在对手顽强的抵御下取得和局,最后进行的快棋赛成为了全局的关键。江苏队徐超在快棋赛中过于紧张而导致意外超时,这样,广东队才幸运地在主场逼和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