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舒心穆帅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4 城市快报

  方李敏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后4组进行了8场对决,阿森纳在主场以5∶1狂胜挪威的罗森博格,而切尔西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客场以1∶2负于波尔图。温格获得了预想中的大捷,他可以好好准备本周末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世纪大战”,而穆里尼奥的老东家波尔图在收到切尔西送来的圣诞节礼物后,幸运地杀进欧洲冠军杯淘汰赛。

  阿森纳在海布利球场对阵罗森博格,温格依然大胆启用了联赛杯上输给曼联的部分年轻球员,他们中的典型代表就是法布雷加斯以及范·佩尔西,两人分别在比赛第29分钟和第84分钟为温格送上了不错的礼物。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