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莫申科上了国际通缉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2 南方都市报

  通缉

  姓:季莫申科

  名:尤利娅

  性别:女

  出生日期:

  1960年11月27日

  国籍:乌克兰

  头发颜色:

  黑色

  本报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新闻网8日报道,国际刑警组织官方网站的“国际通缉名单”中曾经出现乌克兰前副总理、反对派领导人尤先科的重要盟友——尤利娅·季莫申科的名字,不过7日晚些时候,该网站已经将季莫申科从通缉名单中删去。

  据报道,这份通缉名单列出了季莫申科的个人资料——出生日期:1960年11月27日(44岁);国籍:乌克兰;头发颜色:黑色。同时,名单上还附有两张她的照片。

  通缉名单上写着季莫申科因涉嫌贪污和行贿而被俄罗斯检察院调查,后者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布国际通缉通告,并协助调查。

  但是,在7日晚些时候,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将季莫申科从通缉名单上删掉。对此,国际刑警组织总部新闻处给俄新社的书面回答是,“由于事件还处于调查阶段,不适合于在网站上公开”。

  季莫申科就此事接受“乌克兰新电视频道”采访时称:“这完全是黑客技术所为。我从未为此躲藏起来,也从来没有人搜捕过我。”

  据报道,今年9月底,俄罗斯军事检察院对季莫申科提出指控。据此案的负责人弗拉季米尔·沙姆塞伊夫介绍,季莫申科在任乌克兰“统一能源系统公司”总裁期间,曾经向俄国防部官员行贿,并且与后者勾结,从俄罗斯走私天然气达30亿立方米,获利达445亿格里夫纳(约合8000万美元)。在走私天然气过程中,她使用了伪造的文件,“利用行骗的方式”伙同犯罪团伙达到目的。 (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