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将不参加百年澳网 媒体称其为避与休伊特碰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29 新华网

  10月22日,比利时网球玉女克里斯特尔斯在其个人网站上宣布了一条惊人的消息,她与未婚夫———澳大利亚网球天才休伊特的恋爱关系已经结束,而他们的婚约也随之解除。

  新华网12月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官员宣布,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的腕伤使她无法参加明年1月份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澳网执行主任麦克纳米说,明年1月17日开始举行的澳网比赛的名单上没有克里斯特尔斯的名字。“不幸的是,克里斯特尔斯的伤病让她无法来到墨尔本参加比赛。”据悉,克里斯特尔斯同大夫商讨之后决定不参加澳网比赛。

  克里斯特尔斯的腕伤仅仅允许她每年参加一次重大比赛。今年,她参加了澳网比赛,决赛中输给同胞海宁。今年,克里斯特尔斯只参加了22场比赛,获胜20场。

  麦克纳米还透露,一度为澳大利亚打球的南斯拉夫女运动员杜奇克也不参加澳网比赛。

  不过,国际媒体认为,克里斯特尔斯今年不参加澳网比赛恐怕还有一个不愿透露的原因。本来,她准备明年初同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结婚,但是不久前突然宣布断绝与休伊特的恋爱关系。前几年,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被球迷认为是澳洲人“儿媳”的克里斯特尔斯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如果参加明年澳网比赛,旧地重游,伤心的泪水将会影响克里斯特尔斯的发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