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格宣布调查 琼斯大喊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04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7日电 在国际奥委会宣布正式成立纪律检查委员会调查琼斯使用违禁药品事件后几个小时,这位美国“短跑女皇”便在一份声明中为自己大喊冤枉。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7日宣布成立一个纪律检查委员会,对维克托·孔蒂最近向媒体透露巴尔科实验室为琼斯等运动员提供兴奋剂一事展开调查。但是琼斯坚决否认了孔蒂所说的一切。琼斯通过律师在声明中说:“孔蒂说的不是真话,事实的真相将随着调查的展开而大 白于天下。琼斯通过了测谎实验,并且公布医生检查结果,该结果表明琼斯从来没有使用过任何违禁药物。”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