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森VS西蒙,大黑小黑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没有人怀疑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对于南钢同曦队的外援西蒙来说,这场比赛还有着另外一层特殊的意义。

胡卫东出任主教练之后,南钢同曦队的战术打法逐渐由上赛季的“双塔组合”过渡到本赛季的“内外结合,以外为主”,西蒙的作用已经不再像去年那样突出。而西蒙由于自身状态的迅速下滑已经逐渐淡出了球队的主力阵容,这样的现状使得一向要强的西蒙分外苦闷。云南 队的到来给了西蒙一个宣泄自己内心情绪的机会,在前几场比赛中风光无限的云南队外援李·本森自然成为了西蒙的头号目标。本森来中国后被队友戏称为“大黑”,这个外号对原本就有“小黑”之称的西蒙很有挑衅意味。

第二节,本森上场后也很快稳定住了球队的形势,胡卫东令旗一挥,用早就憋坏了的西蒙换下了小唐。可惜的是,西蒙上场之后很快就在本森身上领到了一次犯规,老胡只得再次派遣小唐出场,重祭“双塔组合”,以期限制本森的发挥。

“双塔”的组合果然威力十足,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本森都未能得分,而在小唐下场之后,西蒙更是一人挑起了防守本森的重任。无奈原本很有希望在NBA中找到工作,只是因为犯了某些错误才不得不来中国的本森实力确实突出,他的疯狂得分势头并未因为西蒙的顽强而稍有缓解,西蒙只得用上了一些所谓的“阴招”,于是南钢同曦队的球迷昨天多次看见了这一幕:南钢体育馆内的地板被砸得砰砰响,两个黑大个为了拼抢一个球在地上滚来滚去。第三节中段的时候,就在小唐罚球的时候,西蒙和本森这对“欢喜冤家”竟然在场边就刚才裁判的判罚打起了嘴仗,那副较真的样子让现场所有的观众忍俊不禁。

比赛结束之后,本森砍下了45分,而西蒙的得分则停留在个位数上。记者忍不住喊住了正要离场的西蒙,请他对自己和对手本森本场比赛的表现做个评价。一贯喜欢“耍宝”的西蒙抬头看了看记分牌,然后用手重重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我可真的是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了。这一场他只是运气好些,下一次再碰到他的时候,我一定要把他坐在屁股底下。”

打横幅放礼花,球迷欢庆十连胜

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江苏队已经领先了对手31分,眼看取胜无望,云南队主教练用一帮新人换下了贾楠、遇俊凯等主力。场地内的江苏球迷顿时爆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因为他们明白:球队的十连胜已经是唾手可得了。

狂喜之下,场地两侧的球迷纷纷地打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上面写着“南钢同曦十连胜”的横幅大声呐喊,有个别的球迷还拉响了手中的礼花弹,一时间,漫天的彩纸在南钢体育馆内飘洒,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顶点。终场哨响之后,记者身后的两位球迷热烈地拥抱在一起,为自己球队的胜利大声欢呼。金陵晚报记者 沈毅

(编辑 恒雪)
(12-09 08:55)
(12-09 08:55)
(12-09 07:02)
(12-09 07:02)
(12-09 07:42)
(12-09 07:42)
(12-09 07:42)
(12-09 07:42)
(12-09 07:02)
(12-06 06:35)
(11-23 07:48)
(11-20 07:16)
(04-20 10:20)
(09-13 08:37)
(09-14 08:22)
(11-07 09:09)
(12-17 09:58)
(01-05 09:37)
(01-07 09:26)
(01-08 09:28)
(01-10 09:20)
(01-11 10:12)
(01-14 08:47)
(01-28 09:48)
(01-29 08:40)
(02-19 08:11)
(02-24 10:19)
(10-22 10:19)
(11-1806:2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