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合肥乡村新建99个篮球场 把体育运动带给农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4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合肥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剑虹实习生杨萍)合肥市在乡镇新建成99个篮球场,期望把这项有益的体育运动带给全市200多万名农民。

  上述新建篮球场活动是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明办、合肥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共筹资45万元人民币,向全市99个乡镇各赠送一副标准篮球架、两个篮球和一套全民健身科普读物。

  合肥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思松说,这是合肥市为进一步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农村体育活动设施贫乏、农民体育生活单调,要改变这种现状,必须从实事抓起。这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把体育运动带到农村和农民朋友身边,倡导广大农民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农民的生活质量,提升农民的素质。不仅要组织农民朋友参加体育活动,还要教他们如何锻炼。送到各乡镇的篮球架安装在开放的公共场所,以便于农民朋友自由锻炼。(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