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 沙尔克坐山观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2 体育周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关键字首页体育周报国际足球[德甲]沙尔克坐山观虎斗(2004-12-09 08:51:5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轮埃尔顿的一个进球让所有为多特蒙德助威的拜仁球迷失望了,沙尔克终于赶上来,与拜仁积分相同,只是因净胜球劣势暂居第二位。埃尔顿放出豪言,让拜仁休想拿到任何一个冠军。周末,沙尔克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弗赖堡,他们还在等拜仁与 斯图加特斗得两败俱伤,渔翁所得之利就是冬季冠军。

  上赛季埃尔顿凭28个进球帮不来梅从拜仁手上抢走冠军,现在巴西人计划帮沙尔克再教训一下拜仁。战胜多特后,埃尔顿和拜仁经理赫内斯在《图片报》上打起了口水战,“活该,拜仁!我们会当上冠军。”埃尔顿说,“我要作为第一名回巴西度假,然后继续努力,埃尔顿会再次成为冠军。”在本赛季埃尔顿为沙尔克所进的6球中,有3个为球队带来胜利。兰尼克不再会把他换下,“教授”满意地说:“现在的埃尔顿和3个月前完全不同,他已融入了球队。”

  对于埃尔顿的嚣张,拜仁的巴西同胞卢西奥回击得十分巧妙,“你看了阿德里亚诺的表现吗?”这位国米前锋在上轮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卢西奥接着说:“像(埃尔顿)这样的球员,我们在西班牙和巴西,每个球队里都能看到。”言下之意非常明显:巴西国家队不需要这样的人。泽罗伯托也戳埃尔顿的痛处:“在巴西国家队里,我们有太多优秀前锋,难道要佩雷拉把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和小罗多留在家里?”

  按泽罗伯托的说法,犯错最少的球队才会最后夺冠。而沙尔克在2000-2001赛季时就犯了严重错误,在庆祝了4分多钟的冠军后,眼睁睁地看着拜仁在最后时刻抢走冠军奖盘,当年他们就是冬季冠军。“我们不想再当所谓的‘球迷心目中的冠军’了。”桑德说。经理阿绍尔则认为,现在的沙尔克比3年前强多了。

  兰尼克保持了一贯的冷静:“拜仁与斯图加特之战对两支球队来说都不容易。我们不敢说冬季冠军一定到手,只能先打好自己的比赛。”队长罗斯特也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直到赛季结束都保持好状态。我们需要实质的东西,真正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