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鲨鱼遭遇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在最后1分半钟还与对手打成89平的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队,在昨晚的CBA联赛中,最终还是以89比95客场不敌新疆广汇队,这已经是大鲨鱼队的连续第六场失利。

  新疆队34岁老将王胜为本队夺得最后胜利立下汗马功劳。他在第四节利用自己的技术特长和大鲨鱼内线球员犯规过多的弱点,内突外投拿下20分,成就了新疆队的主场五连胜。

  上海西洋大鲨鱼男篮的王勇和外援罗伯特·德赖登先后在第三、四节犯规满6次被罚下场。一内一外的两名得分手无缘最后的决战,也是大鲨鱼落败的主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