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农运会总结表彰会:上海代表团成绩和精神双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康萱)第五届全国农运会上海代表团总结表彰会,昨天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行。

  在前不久于江西省宜春市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农运会上,上海代表团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上海代表团参加了13个大项、87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13枚金牌、13枚银牌和10枚铜牌,团体总分名列第六。此外,上海代表团有1支运动队、15名运动员和1名裁 判员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昨天的总结表彰会上,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农民体育协会,向在本届农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嘉奖,并分别向宝山区、浦东新区、奉贤区、嘉定区、金山区、松江区、闵行区、南汇区和崇明县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