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闹剧再演:不拿足协当回事 刘建生缺席听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01 天津日报

  杨欣

  本报讯昨天,中国足球又在这个萧条的冬季上演了一部搞笑剧,炒得沸沸扬扬的“刘建生听证会”最终竟然以当事人缺席而结束,没有人知道刘建生哪里去了,也没有人知道刘建生为什么不来参加听证会,人们只知道刘建生又消失了。刘建生俨然把中国足协、辽足俱乐部涮了一把,对此,辽宁省足协专职副主席怒斥刘建生。

  昨天下午两点钟,有关人员在会议室内开始了等候。一个小时过去了,刘建生依旧没有出现。3点30分,会议室大门打开,一干人等走出来,听证会被迫结束,因为要在会上陈述的主角刘建生一直没有出现。

  据一位与会人士透露,在等待刘建生期间,辽足俱乐部负责人一直与刘建生进行联系,但其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很显然,刘建生是有意不想参加这个听证会。(杨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