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残阵出击围甲:古力火并孔杰 龚世运顶替王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4:4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尽管大将王檄在韩国征战三星杯,但重庆建设摩托队今天仍将在围甲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大宝,龚世运将替补王檄出战。

  围甲目前仅剩两轮,重庆队现在的目标是和积分相同的北京京西队争夺亚军。但王檄缺阵却让重庆队本轮不得不以残阵出战。教练杨一认为,重庆队在缺少了王檄之后,实力打了折扣,因此今天与大宝的比赛双方可以说是旗鼓相当。

  昨晚的抽签中,分别被本队排在第一台的古力孔杰“狭路相逢”。在上次的棋手等级分排名中,孔杰首次压倒了古力,登上了“第一人”宝座。而两人目前在本赛季围甲的胜率也排在前两位,都渴望能有机会在围甲中真刀真枪地杀一场。

  其他三台的对阵形势为:龚世运VS李轶、周鹤洋VS张文东王雷VS汪洋(快棋)。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