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中超赌球风潮 杨祖武:国安管理层肯定没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1: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国安俱乐部肯定没有人参与赌球,而且要想让队员不赌球,光靠谈话教育肯定是行不通的,司法必须早日介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昨天说。

  对于中超愈演愈烈的赌球风潮,杨祖武说:“在这种环境下,赌球已经渗入到了中超联赛的每一个角落,外面传闻说我们队员也被地下庄家的黑手触及到了,这个我不敢打包票没有,但是我保证,国安俱乐部的官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绝对没人参与赌球活动,我们都 知道赌球是触犯法律的。”

  在中超联赛的最后几轮比赛中,现代队也受到了赌球传言的困扰,在这种情况下,国安俱乐部也不得不采取了收缴队员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极端手段。“从情感上讲,我们教练组也不想用这种方式限制球员的自由,但是当时的环境实在是太差了。”但是,国安收手机的举动只持续了一周,在完成一场比赛之后,教练组就恢复了队员的通讯自由。对此杨祖武解释说:“当时在那一周的时间里,教练组和每一名球员都谈了话,跟他们讲清了利害关系,从队员的反馈来看,我们可以相信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不被赌球的黑手所左右,从后几轮比赛的情况来看,也是基本正常的。”

  虽然国安俱乐部利用与队员谈心这种最简单的方式防止了赌球的蔓延,但是杨祖武直言,“治理赌球的工作是长期的,光靠谈话教育队员是不可能起到长久作用的,所以法律必须早日介入进来,否则赌球只会越来越严重。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