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第八成绩昭示外籍教练重要 男篮想再聘尤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0:25 时代商报

  【本报讯】雅典奥运会上第八的战绩,以及这一年来中国男篮的发展,让篮协领导们看清了外籍教练对中国篮球的帮助,很可能下一届国家队还将聘请外教来执掌教鞭。

  新上任的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匡鲁彬说,哈里斯和尤纳斯都是非常出色的教练。其中哈里斯擅长组织和管理工作以及临场的指挥调配,尤纳斯则更擅长训练。“如果给哈里斯一支素质不错的球队,他肯定能带出非常优秀的成绩,但中国队现在的水平还达不到这个要求 ,因此看起来好像尤纳斯更适合我们。”匡鲁彬说。但因为哈里斯仍旧在小牛队执教,尤纳斯也在希腊带俱乐部,两人能否再次接受中国队的邀请还是未知数。

  2005年,中国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参加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篮球锦标赛。匡指导说等联赛结束后,4月底到5月初的时候,新一届的国家队就将再次组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