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波青年踏旱冰横穿美国 谋求盖茨赞助波兰病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名波兰男子踏着旱冰板,行进4800公里,来到西雅图的微软公司总部,要求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出钱救救两个身患重病的波兰小姑娘。
波青年踏旱冰横穿美国谋求盖茨赞助波兰病女(图)

  24岁的德辛尼亚克(KRZYSZTOFDZIENNIAK)今年8月踏着旱冰板从美国东海岸的纽约出发,历经几个月,本周一抵达了微软所在地雷蒙德。

  盖茨外出,德辛尼亚克没有见到这位富豪。但是他仍然说服了微软的高级官员,建立一笔雇员贡献基金,一美元一美元地给这两个女孩捐款。

  盖茨得知这一消息后,马上拿出了1000美元,并且鼓励微软公司的职员为这两个女孩捐款。

  据悉,这两个小女孩中有患脑积水7岁的莫苏尔、失去一只脚的10岁的比亚尔科夫斯卡。

  为这两小女孩募捐的德辛尼亚克住在波兰首都华沙。得知了这两个小女还的窘境之后,他决定他踏着滑轮旅行。他说,他此行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影片《阿甘正传》的鼓舞。

  从纽约到西雅图,德辛尼亚克每天滑行32公英里。(责任编辑:胡孝乾)(本文为新华网专稿。如若采用,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