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队出线老板被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15 新闻晚报

  晚报讯就在卫冕冠军波尔图艰难获得冠军联赛出线权的时候,据葡萄牙当地媒体报道,他们的俱乐部主席达·科斯塔却被葡萄牙警方正式拘留,原因是其被怀疑企图贿赂裁判并试图操纵比赛。

  法官认为达·科斯塔涉嫌多次主动参与幕后交易,对裁判施加影响,并篡改内部公文。在里斯本以北300公里的贡多玛尔地方法院,达·科斯塔接受了长达12小时的审讯。

  在交付了12万5千欧元的保释金后,达·科斯塔获得假释。但据TSF电台报道,他获得假释的条件是要定期向警方汇报情况,同时不离开波尔图地区,并不能与其他足球官员进行接触。尽管如此,达·科斯塔仍能于周六前往日本,观看波尔图与哥伦比亚卡尔达斯11人队的丰田杯比赛。

  从今年4月份起,葡萄牙警方便对波尔图地区试图影响比赛裁判的足球腐败现象展开了调查,而达·科斯塔正是这场名为“金哨”行动的重点调查对象之一。此外,达·科斯塔数年的老友,即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贡多玛尔市市长瓦伦丁·洛雷罗也被指控与23起贿赂事件有牵连。

  作者:实习生姚佳森 记者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