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细数谢晖婚礼“非关键”人物:徐根宝涅波及三伴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15 新闻晚报

  谢晖的婚礼聚集了上海足坛的很多人物;两天前,卞军的婚礼同样吸引了这批公众人物,也引起了相当大的轰动。出现在婚礼上的他们,不管现在是否下课,还是正在上课,不管是退出了足球的舞台,还是正在舞台上表演,到了这里,他们都是一个身份———嘉宾。

  细数谢晖婚礼“非关键”人物

  谢晖与佟晨洁的婚礼,按理说一对新人是主角,但由于谢晖的特殊身份,他的婚礼变成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足球名人秀。在谢晖过去和现在的生活里,这些人或多或少地影响了他;而这些人各自的生活,也时时吸引着大众的眼球。

  徐根宝

  退居幕后的徐根宝到哪里都是焦点。来到婚礼现场,徐根宝没有想到,自己立

  即成为焦点中的焦点,不仅抢走了新娘新郎的风头,还把场面“搅”得一度混乱。接待客人的大厅本来就小,徐根宝的到来立即使这里的温度上升到沸点,新娘新郎的亲戚朋友把他围个团团转,合影、签名,不亦乐乎。

  涅波

  涅波来了,穿着一身休闲装携夫人来到现场,他引起的轰动绝不亚于徐根宝。联赛结束后,涅波没有急于赶回家,而是留在上海准备与俱乐部商讨明年的引援计划。据了解,目前,俱乐部还没有与涅波详细地商讨转会名单。

  夫人的到来让涅波感到了家的温暖。昨天,涅波的脸上屡屡出现幸福的笑容。

  彭伟国

  彭伟国的到来是个意外。不得不感叹岁月催人老,现场竟然没有多少球迷认出他。眼前的彭伟国,还是那张娃娃脸,但因为留着小胡子,显得苍老了不少。1997年代表国家队征战十强赛的时候,彭伟国还是一名年轻小将,如今他们这一拨队员都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伴郎三兄弟

  这场别具一格的婚礼,伴郎伴娘的阵容真庞大。谢晖请来三名伴郎:申花队的孙吉、孙祥和姚力君,他们立马使婚礼增色不少。穿着谢晖特意给伴郎们置办的礼服,姚力君调皮地说:“我还是第一次穿这样正式的西服,你看我帅不帅!”

  旁边,孙吉孙祥两兄弟可忙坏了,不少人要跟双胞胎合影———这两人的上镜率也颇高。

  楼世芳 吴金贵

  谢晖没有忘记请来申花俱乐部的老总楼世芳。在今年的停赛阶段,正是因为跟随申花队训练,才使谢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对于这一点,谢晖从心底里感谢申花俱乐部以及楼世芳的关照与支持。

  在婚礼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另一位申花俱乐部的关键人物也赶到现场,这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副总经理吴金贵,他把夫人和儿子一起带到了婚礼现场,新郎谢晖特意跑过来向吴金贵敬酒一杯。

  马良行

  这边,马良行正在与申花的几个球员谈心。“明年我们的碰面就是德比啦!”孙吉孙祥提起了这个有意义的话题,小马则显得踌躇满志的样子:“明年一定好好干!”

  范志毅

  混乱中,范志毅一声铿锵有力的“徐指导”,把徐根宝拉出重围。起初还以为小范要拉着徐根宝话家常,没想到把恩师拉到一边后,小范就把自己的女儿举了起来。徐根宝见状抱过小范的女儿:“妞妞,让爷爷来抱。”以前有人说妞妞是块踢球的好料,不知道范志毅是否有意把自己的女儿培养成球星呢?

  昔日队友

  多次入选国家队的符宾以及申花的肖战波和夫人也都出现在了婚礼现场,谢晖在原申花队队友申思、祁宏也来了。谢晖的婚礼,齐聚了上海申花那一年联赛夺冠的主力阵容,包括已经成为申花队教练的刘军,也携家带口地赶来了。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顾力华摄影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