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市两女队参加梧州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2004年全国U18少年女子足球队冬训6日在广西梧州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共15支女子足球队将在这里进行为期35天的集训。我市此次派出了西安飞人女子俱乐部和博爱足校两支球队参加此次集训。

  据了解,此次的15支球队里,除国家少年队外,还有大连实德、北京城建、上海SVA、广东海印等队,运动员共有300多名。其中国家少年队共有22名队员,由以著名教练商瑞华 为组长的4人教练组执教,为明年将在韩国举行的首届亚洲少年女子足球锦标赛做准备。我市派出两队参加集训,在全国各地市中还不多见。

  西安市足协的负责同志告诉记者,自我市将女子足球作为发展重点后,各级领导和基层都非常重视。这两支球队也是我市备战全国六城会的基本力量。此次集训,西安市足协也很关心,并在资金上给两支球队以大力的支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