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盖天力长春“打虎” 王立彬:为陕西篮球尊严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打辽宁胜负已经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我对他们的要求就是:正常打,为了陕西篮球的尊严而战。再出现像输给吉林那样,连赛后总结都没法进行的情况,谁还好意思回家啊”。客场挑战气势正盛的辽宁队前夕,王立彬对记者沉重地说道。

  带着主场勇胜八一的辉煌长春“打虎”,但思想上松松垮垮的盖天力却输得体无完肤。在感受北方冬日刺骨寒意的同时,王立彬也感受到了重塑陕军的任重道远。昨天,在接 受记者采访时,他就表示,“技战术的演练、年轻队员的培养固然重要,但这一切都必须建立在态度端正、做法过硬的思想基础之上。要不然所有的艰苦努力,到最后都还是空中楼阁。因此,明天挑战北区老大辽宁,我的想法很明确,先别考虑胜负,一定要把良好的精神面貌打出来”。

  “好在经历过长春的惨败之后,大家多少也都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要在辽阳打出盖天力的真实水平”。王立彬告诉记者,由于有过新赛季首轮的交锋,因此今晚与辽宁队的交锋,盖天力的战术思想很明确,拼速度、拼防守,充分发挥内线攻击的优势。但谈起盖茨的状态,王立彬却表示出了一定的担心。“从客场打山东开始,老盖就一直感冒、咳嗽,这几天腰上的老伤又犯了。打当然能打,但我们的大前锋却必须在比赛中尽量减轻他的负担。至于郭士强的盯防,我的想法就是一定要尽量把他赶到边上,控制他的传球线路。就是三英战吕布,也一定要死死的卡死他。”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