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轻取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游到热队的大鲨鱼继续奋进。昨天,在客场挑战爵士队的比赛中,奥尼尔拿下21分、13个篮板,成为全联盟历史上篮板数过万的第31人。热队以100∶80轻松获胜,王治郅上场两分钟贡献两分、1个篮板。而缺少了基里连科的爵士队则遭遇五连败。

  四年来作客盐湖城挑战对手,热队从无胜绩。但昨天他们又打出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缺少了大将基里连科,爵士首节16投仅9中,本节结束时便以17∶29落后。第二节,爵士队 替补队员哈普林和杰里斯双双发威,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6∶49。

  斯耐德跳投命中,奥库“打3分”成功。51∶49,爵士取得本场首次领先机会。此后,热队众射手开始疯狂反攻,以81∶63确立了绝对优势。比赛结束前2分15秒,王治郅上场换下奥尼尔。而在比赛结束前36秒时,大郅抓住机会跳投得分,得到本场比赛热队的最后两分。

  另一场焦点战役中,尽管诺维斯基砍下全场最高分27分,但主场作战的小牛还是以85∶101不敌活塞。复出的基德终场前7.1秒妙传杰弗逊,网队88∶86险胜猛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