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内部“密会”改革达成三点共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密会”,商讨了对于中超联赛改革的看法和建议。虽然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要求所有与会人员,不许向外界泄露本次会议的内容,但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口中得知,足协内部对三个方面的问题达成了共识。

  面对“改革派”的紧逼,结合中超“改革派”的最新动向,足协进一步商讨了联赛改革的问题。据了解,在昨天的会议上,足协表示完全支持改革,但再度强调改革必须在总局 和足协领导下进行。

  在会议中,足协内部对三个方面的问题达成共识。第一,中国足球必须改革,不过原有的中超联赛的规章制度是完善的,联赛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有很多东西没有能够具体落实;第二,针对今年中超日益猖獗的赌球问题,中国足协表示要和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加大对赌球的打击力度。足协在下决心治赌的同时,也把“派系”和假球联系了起来,认为是派系让假球泛滥;第三,足协的中层领导一致认为,应尽快建立中足联公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