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星光闪耀 中国跳水历届奥运冠军将聚首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文汇报报道,10日至12日,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广州站比赛将在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战幕。

  国内外顶尖的男子跳板和女子跳台选手,其中包括彭勃等5位奥运金牌得主将聚集广州展示他们精湛的技艺,采用刺激的赛制,令广大跳水迷一饱眼福。

  中国跳水队在今年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6枚金牌的辉煌战绩,令跳水项目继续高居中国奥运会金牌榜总数的第一位,为了表彰中国跳水运动员及他们教练对中国体育的奥运20年所作的杰出贡献,同时也为本站比赛增色,特意举办了“中国历届奥运跳水冠军相约广州、相聚天河”的活动,成为本站比赛的开幕式,这项活动也成为了本站比赛的最大亮点。

  据悉,中国历届共17位奥运跳水冠军中,除了身在香港的伏明霞不能出席,许艳梅和高敏还未确认出席外,其余14位奥运冠军都将应邀出席,其中包括最受瞩目的田亮和郭晶晶,同时还有孙淑伟、胡佳、杨景辉、劳丽诗4位广东奥运跳水冠军。(王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